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五团开展党建交流提素质促发展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兵、师、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做到政治坚定、顾全大局,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按照‘为民、开拓、务实、清廉’的基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整顿作风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工、执政为民,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和用心干事。”这是七十五团三连党支部书记严金焕在“讲党性、重品行、抓落实、促发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上的一段话,这也是该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全团党员干部开展提素质促发展的一个缩影。

  为把全团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使组织工作更好地为实现后发赶超、富民强团战略目标服务,为民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让党满意,让人民满意。8月11日,该团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文化宫三楼会议室里举办了全团15个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的“讲党性、重品行、抓落实、促发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通过学习,对自己心灵的触动和感想。在以后工作中,自己将坚守着“为职工群众造福”的信念,将职工群众的事当作自家的事,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我们结合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基层党建心得体会交流会活动,就是要加强全团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逐步把党员领导干部培养成为党性最强、品行最正、表率最好深受职工信赖的党员领导干部,把全团党员队伍建设成为富有理性、规范清廉、公道正派、务实创新的高素质队伍,成为可靠、可信、可亲、可敬的和谐队伍。”该团党委书记、政委魏新平在活动结束后高兴对记者说。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7: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五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