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油子赴基层调研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6日至7日,湖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油子赴湘潭市局、娄底市局,实地调研与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省局教育处、纳税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钟油子副局长一行查看专题教育资料,听取专题教育汇报,并在湘潭岳塘区局、娄底娄星区局组织召开专题教育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区局基层党员干部对全省国税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钟油子副局长对湘潭市局、娄底市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局近期召开的税务系统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尽管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将“三严三实”内容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三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找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马上就办”,着力强化立规执纪,刚性整改,通过建制度、立规矩、改作风,取信于群众和纳税人。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绩效管理。对专题教育的每个“关键动作”,要及时强化日常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当前,要扎实开展好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五是要着力统筹兼顾。做到专题教育与税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用严实精神保障和推动全省国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17:59 来源:湖南省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