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校领导检查督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5日,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正元,先后到招办、后勤处、保卫处、组织部、纪委、党办和机关党委,就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有关工作、以更严更实要求深入开展“两对照两具体”自查工作的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代表校党委对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在检查中李正元强调,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两对照两具体”来做文章,对照检查自己和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具体案例,形成动态问题清单,列出措施,加强整改。要坚持按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尤其是在假期要做到学习不间断、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放松。要把“严”和“实”、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于日常言行、落实在自身工作和学校发展上,通过作风转变、问题整改、推动发展体现更严更实的精神。要对照7月20日医学南校区爆炸事件,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切实加以整改。

  李正元强调,机关各部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为全校做出表率。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好“两对照两具体”要求,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注重在服务师生和日常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效。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不仅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抓好自身的学习和对照检查,也要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抓好全校的贯彻落实。

  党办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07:13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