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鄂托克前旗开展“四个一”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鄂托克前旗开展“四个一”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专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次“践行‘三严三实’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结合五级示范引领、“三到两强”、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深入包扶联系点,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基层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二是开展一次“一把手”讲党课活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党风廉政等12个专题的学习,落实好“一把手”带头讲党课制度。目前为止,全旗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普遍讲党课1次以上,形成上级做给下级看、上级带着下级干、上级示范下级的良好局面。有效引导党员干部查找“不严不实”问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自觉加强自省自修,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开展一次座谈交流活动。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五级示范引领工作、“十个全覆盖”、精准扶贫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内容,与包扶联系点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四是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组织党员观看《焦裕禄》、《第一书记》等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聆听革命前辈讲党史。目前,延安民院城川纪念馆、三段地工委旧址共接纳全旗党员干部群众5000余人,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16:47 来源: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