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科大举行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总结座谈会暨“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科大举行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总结座谈会暨“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

  中国科大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总结座谈会暨“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在东活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万立骏出席座谈会,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飞宣布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座谈会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窦贤康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

  窦贤康总结回顾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阶段,并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成效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本次培训班自2014年10月底开始,侧重于帮助新提任中层干部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高政治素养、执行能力、管理技能和业务水平。培训班80名学员,参加了8场专题报告、3场专题座谈交流。围绕学校综合改革的各个专题,培训班学员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进行了集中调研和对口交流,撰写调研报告,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富有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在学校管理干部中形成了很好的工作交流和思想冲击。

  座谈会上,培训班班委和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调研体会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在培训班的学习收获,总结了上任以来在管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配合与开拓创新,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工作的决心。校领导对学员的汇报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调研的成果,对调研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总结讲话中,万立骏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力量。他希望中层干部能从六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在个人修养方面,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二是要重视建章立制,切实用规章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工作中要坚持公开、透明,多听取师生意见,敢于直面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提升;四是要有创新理念、创新能力和创新举措,勇于尝试、敢想敢干;五是充分发挥民主办学的传统和优势,着重解决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六是党政团结、密切配合,做到相互尊重、换位思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议最后,许武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果,指出通过学习培训,各位学员学习了政治理论,了解了国情校情,提升了素质能力,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培训班的平台,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他代表校党委,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他对新任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先锋和表率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窦贤康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领会许武书记、万立骏校长讲话精神,以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工作配合和交流,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十三五”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07:43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