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六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十六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该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与研讨,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交流。

该团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要坚决做到与中央、兵师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绝不动摇,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纪律不走样;要坚持“党史姓党”绝不含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每个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在新的 “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该团指出,当前团场社会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高效履职,确保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勇于担当,提高执行力;要勤于思考,提高创新,注重沟通,提高协同力,在工作上守纪律讲规矩,当有为人。

该团强调,现在有的干部没有处理好公与私、勤与懒、自我约束和自我放纵的关系,把自己等同于普通职工群众,自我要求不高;有的干部依然存在侥幸心理,冒险违反规定,导致对金钱充满欲望,最后思想滑坡,由小腐败变成了大问题。对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生活上守纪律讲规矩,守好自己的那口“井”,坚持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喝清白水,做清白人,干清白事。

会上,该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会议主题,争相做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17:1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