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八一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准确深刻学习把握“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夯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8月11日一12日,新疆兵团一八一团党委中心组连续两天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一八一团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建首先介绍了专题二的内容和要求。他说,根据《一八一团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第二专题总的内容是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副团长赵新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坚定维护党的团结,做忠诚老实、恪尽职守,政治过硬、忠心向党,五湖四海、不搞团团伙伙,谈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

  纪委书记王雷凤在交流中,结合具体案例和当前反腐败重点问题,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要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谈了修身的重要性。

  副政委、工会主席邓武就如何严格遵守党章,严格遵循组织程序,自觉服从组织决定,讲党性、守规矩,尽职责、严自律,恪尽职守,敬畏组织,谈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认识。

  李新建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考虑。这次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是长期性工作、经常性教育。他要求每位团领导一定要亲自推动,联系具体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能让专题教育流于形式、走了过场,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17:2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一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