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高质量严要求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部署,总结交流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工作措施,浙江省8月13日在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在省委示范带动下,全省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突出问题导向讲好专题党课,紧扣主题开展3200多次学习研讨,查摆出7500多个不严不实问题表现,并与深化整改、推动工作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接下来,各地各单位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着力在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上更深一层、在查找解决突出问题上更实一些、在践行“三严三实”上更进一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对照正反典型,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对照反面典型检身正己、遵守党章党纪规行矩步,继续抓紧抓实专题研讨这个“重头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整治、正风肃纪和推动中心工作上持续用力,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落实责任,融入日常工作扎实推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专题教育始终高质量严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 12:5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