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以“严”和“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8月14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要求,要努力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连辑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道德修养,争做“严以修身”的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必须不断加强党性锤炼,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必须大力加强道德修养,自觉加强自我约束;必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继续深化学习,切实突出问题导向,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形成常态化机制。要边查边整改,着力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要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宣传部门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以实际成效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大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 14: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