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0日上午,按照四川大学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华西医院党委中心组在华西校区水塔楼八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到会指导。华西医院全体院领导,两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华西医院党委书记敬静作了主题发言。她说,忠诚、干净、担当,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内在要求。 一是学习要深,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二是工作要实,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三是管理要严。抓四风、抓以身作则、抓干部骨干。

  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对照“严以修身”指出,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办院办学方向。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作为院长,把握好服务平台,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强化授权与督导,保持公平与公正,使患者、员工和学生更加满意;作为医生,尽力解除病人痛苦。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最后,杨泉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华西医院“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泉明书记要求医院高度重视,一把手带头,班子带头,进一步在全校当好表率:一是工作上不打折扣,坚持专题讨论;二是立足思想上提升认识,突出专题重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办好一个医院至关重要,要上下联动,班子、科室、支部、员工一起参与,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5日 17:17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