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五人小组约谈有问题线索省管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贵州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近日,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以及省纪委监察厅有关负责人对2名省管干部分别进行约谈。

  在约谈中,陈敏尔指出,根据巡视、信访举报、“三严三实”教育中开展党风廉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途径了解掌握的问题线索,对有关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也是纪严于法、纪先于法的具体体现。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干部都是关心和爱护的,对于党员干部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就是要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党组织一贯的要求是:正确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是,如果有问题不讲清、不讲全、不实事求是,党组织也要严肃对待,严格处理。

  根据安排,省委五人小组成员近期将分别对部分有问题线索的省管干部进行约谈。陈敏尔要求在约谈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切实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责任。(黔清风)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6日 07:0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