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物资储备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委党组部署要求,以及国家物资储备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8月7日下午,国家物资储备局以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形式,围绕“严以修身”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委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霖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钱毅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二处处长申强作重点发言,其他局党组成员及各支部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孙霖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专题教育情况。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具有全局和长远战略意义。5月份以来,按照中央和委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局党组及时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局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严以修身”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开展反面案例剖析,组织参观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机关定位转型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孙霖对下一步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按照中央和委党组部署及我局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下一步学习教育的重点是“严以律己”专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切实增强严于律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调动每名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学深学透,学出成效。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各处处长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二是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专题教育全过程。领导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剖析反面典型,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立规执纪,在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上取得新进展。三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以专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效果。面对艰巨而繁重的改革发展工作,机关全体同志要在状态、有激情,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真抓实干,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把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6日 09:58 来源:国家物资储备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