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肖海鹏作了中心发言,从修身做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以修身,在工作生活作风、廉洁廉政方面不出事、做表率,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肖海鹏强调,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想方设法关心职工、改善职工福利,通过多种方法调动职工积极性、提高效率,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建设,争取3-5年内医院发展建设上一个新台阶,让大家能共享医院发展成果。

  附属第一医院副书记黄建明在发言中强调,要继续加强行风建设、特别是落实行风评议工作,同时要关心职工,做好人性化排班,重视职工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6日 09:57 来源:中山大学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