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哈工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哈工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9日下午,哈工大校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并作总结讲话。

  王树权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重要抓手,作为学校的领导来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自觉做好师生的表率,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强调,作为学校的领导者,要时刻关心政治、懂政治、讲政治,自觉增强政治的敏感性,以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到服从大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周玉结合工作实践谈了个人的心得和体会。他表示,今后在做学问、做人、做事过程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同时他指出,“严”和“实”是哈工大传统和文化的特色所在,且和哈工大规格密切相关,要进一步加以提炼、总结和升华,引导师生更好地投身到“迎百年,创一流”的进程中。

  会上,副校长韩杰才、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作了重点发言。韩杰才介绍和分享了个人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经历和收获,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和“严以律己”的有关要求,谈了个人的理解和认识。才巨金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3个方面,介绍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途径和方法。

  哈工大校领导,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有关负责人共同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07:59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