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张掖市以学促知促行抓“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张掖市按照“重在实践”的要求,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张掖市结合谋划“十三五”工作,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各级领导通过蹲点调研、走访基层、个别访谈等形式,真心实意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召开市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加快发展的“规划图”更加完善。同时,坚持把整改不严不实问题与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针对群众信访比较突出的情况,开展了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明显实效;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城乡环境问题,动员组织全市干部群众开展为期一年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城乡环境面貌有了显著改观;针对行政审批效能不高的问题,张掖市已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50项;编印《党员干部“禁令”手册》印发全市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开展“八项规定”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15次,查处违纪违规问题18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4人。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张掖市还结合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确定31项重点督查事项,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每月跟进、季度督查、半年通报、全年总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11:4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