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以廉政文化进社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切实做到“三结合一确保”,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使廉政文化建设成为构建和谐社区的“助推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将廉政文化建设与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相结合。在社区两委班子建设过程中,选举产生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使社区两委班子和服务群众工作从开始就在监督之中。二是将廉政文化建设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相结合。三是将廉政文化建设与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和各项文化活动开展相结合。四是确保责任落实。明确社区书记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的直接责任人,使各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通报,营造街道、社区协力抓实廉政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使廉政文化在社区落地生根,构建和谐社区。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12:01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