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三抓三促”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彰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以“三抓三促”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地生根、彰显成效。

  一是抓学习,促思想统一。街道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远离低级趣味,严以修身;要求党员干部严肃制度,不搞特殊,严以用权;要求党员干部遵守规章制度,从工作和生活细节出发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入手抓好工作落实,即谋事要实;要求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责任,即创业要实;要求对党组织、对同事、对群众诚信为本,即做人要实。

  二是抓作风,促效能提升。街道党工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恪守“三严三实”,以此为标尺,比一比、划一划,以严正己,以实导行,严实相济,时刻校准作风建设新航标,做人、做事、做官要接地气,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做深、做实,做到群众心坎里。严明工作纪律,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能。勤于自省,对自己动真格,对群众动真情,把群众路线走实、群众语言讲准、群众事情办好。

  三是抓重点,促工作落实。街道党工委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不能安于做“温水里的青蛙”,要敢于做胸有大志的“领头雁”,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有效破解工作难题。将“三严三实”与党的群众路线、作风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相结合,规范化考核、全民化参与,推动街道上下形成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和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12:07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