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8月17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党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研讨,陕西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娄勤俭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是“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研讨的延续和深化,大家对照个人干净,广泛交流体会,认真查找不足,仔细剖析根源,积极谋划整改,取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的效果。娄勤俭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入坦诚地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其他同志也围绕研讨主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必须对党忠诚,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向中央基准看齐。严以律己必须警钟长鸣,以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总结反思,深刻汲取教训,督促自己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党纪国法。严以律己必须务实担当,在省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密切协作、相互支持,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严以律己必须点滴做起,在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做到表里如一,同一切诋毁党的形象、损害党的声誉、破坏党的团结的言行做坚决斗争,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应有风范。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研究了落实省委关于山阳县“8·1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的具体意见。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07:4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钟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