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联通: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企业改革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联通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8月4日下午,中国联通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从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深入剖析企业改革发展问题,务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联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讲专题党课,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中国联通省级、市级分公司共4600余名党员领导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专题党课。

陆益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严与实相济,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知与行合一,明确了党员领导人员做人干事创业的准则;世界观与方法论兼有,指明了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途径,不仅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而且对于加强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自身素质建设,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陆益民强调,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中国联通目前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解决,通过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陆益民要求,中国联通各级党员领导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要求,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来践行“三严三实”,特别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三严三实”精神抓紧贯彻落实,努力为中国联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经营发展上,紧紧抓住新一轮信息化加快发展和政策转换的机遇,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坚持以“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为引领,确保重点业务突破取得实效。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支撑保障上,增强责任观念,强化精品意识和效益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科学规划和实施网络建设,努力打造精品网络,加快提升网络能力和质量。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改革创新上,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敢于在增量、存量上动真格,抓紧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落地实施。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企业管理上,始终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细致入微的精神,结合中央专项巡视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仔细开展管理诊断,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标本兼治,加强整改,切实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效益。五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在作风建设上,严字当头,在修身、律己、用权上做表率,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和公司治理,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08:14 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