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国税局坚持四个突出 保障学习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国税局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树立“三严三实”好作风。

一是突出形式多样,全方位开展学习。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二专题研讨的重要遵循,使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干部教育、专题研讨等统筹起来,促进学习效果再度升温。同时利用公众微信、电子邮件等新媒体营造学习氛围。

二是突出党性教育,佩戴党徽亮身份。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对全局广大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佩戴党徽、亮出身份”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并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员形象展示活动为载体,亮化党员形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三是突出典型引路,立足本职促发展。组织“纳税服务之星”“税务稽查能手”“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先进事迹宣讲团,结合身边人讲身边事、分享模范事迹,使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无论是履职尽责、严格审核,还是依法治税、改进作风,都要作“严”和“实”的表率,力促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四是突出责任担当,聚焦实效破难题。从严开展自查自纠办公用房,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凡是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将依照组织纪律严肃处理。从实完成好上级决策部署。从细密切联系群众,局党组通过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深入一线倾听干部群众的要求和呼声,聚焦问题抓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完善干部职工帮扶机制,帮助基层破解难题等,使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12:09 来源:北京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