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八三团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第二作业站党支部践行“三严三实”工作,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廉政防线。

一是围绕活动主题。大家围绕“如何落实两个责任”、“如何加强廉政自觉”、“如何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等讨论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想法和认识。

二是领导带头参与。该站班子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参与讨论活动,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作表态发言,带头做执行廉政规定、政治立场坚定、生活情趣健康的表率。

三是重申规矩纪律。讨论活动以遵守身边的各项规矩纪律为落脚点,进一步认识了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的重要性,近期的“三夏三秋”工作,始终从遵规守纪、规范执法做起,使接受纪律规矩约束成为习惯和责任,从而来警示党员干部以当前的工作与清正为民务实有机结合起来。

四是结合工作实际。讨论活动重点结合系统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更加透彻地认识了在基层一线工作面临是权力风险、人情风险、道德风险、职业风险等风险考验,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了筑牢廉政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12:1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