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罗田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湖北省罗田县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汪柏坤主持主持会议并发言。县领导詹红运、卢国良、张绍辉等发言。市委第二巡回督查组组长周围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汪柏坤领学了中纪委以及省委书记李鸿忠关于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精神。汪柏坤、詹红运、卢国良、张绍辉等县委委员围绕“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作了个人对照发言,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同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在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思想上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排查、大检修,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自觉、推动工作的目的。

汪柏坤结合大家的发言,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思想实际、工作感悟作了总结讲话。汪柏坤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积极争做对党忠诚“不含糊”的表率,争做担当尽责“不懈怠”的表率,争做廉洁自律“不变质”的表率。要坚持理论武装,把思想教育作为头道门槛;突出问题导向,把党性分析作为关键环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坚持严字当头,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标尺;要坚持立足长效,把建章立制作为治本之策;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服务发展作为根本目的,确保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二巡回督查组组长周围对我县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强化“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深入查找问题,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衡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12:14 来源:湖北省罗田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