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4日,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结合学习的文字资料、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及观看警示片进行发言讨论。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该场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中央严肃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兵团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十二师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录为反面教材、《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观看了《路、在贪欲中迷失》、《泪水·悲悯·悔恨》、《警钟·警醒·警示》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讨论会上,农场中心组成员们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结合以上反面典型案例,特别是以李霄、张军鸽、雷鸣、庞景振等这些或曾认识、或曾见过、或是同事、或是熟人的身边典型案例,对照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深刻总结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地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忠实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

  最后,该场党委书记、政委李新军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和强调的“五个必须”,以反面典型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解决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俯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做职工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 17:23 来源: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