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日下午,武钢党委中心组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武钢副总经理、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翔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武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钟统林传达学习了文件《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实施办法》。

  武钢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反面典型及相关电视报道,结合近期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畅谈了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体会。重点发言后,大家结合学习方案中的三个问题,聚焦本次学习主题,结合实际,抛出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当知敬畏、明底线,深刻认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严以律己,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分析思想根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武钢领导钟统林、邹继新、张翔、傅连春、刘翔、朱永红及李建民、李建军、周忠明、陈清泉、汪平刚等参加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党建处有关同志和武钢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08:23 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