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六安: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加快老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4日至17日,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六安市及所辖五县二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深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加快老区扶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调研中,李国英先后深入灾后重建现场、经济开发区、现代农业园区、重点水利工程、城市社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美好乡村示范点,详细了解城乡建设、经济发展、防灾救灾、扶贫开发和基层党建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以“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为主线,做到目标再明确、对象再明确、方案再明确、责任再明确,注重系统性、体现结合性、突出实效性,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充分运用正反典型,深入查找和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拓展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以严和实的作风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的要求,在政策系统设计上下功夫,在强化基础设施、发挥自身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培育龙头企业、改革生产关系、开拓市场空间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尽快实现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目标。

  (此文原标题为“李国英在六安市及所辖县(区)调研时指出 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加快老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0:53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