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8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集中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平指出,当前,中央突出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迫切需要我们进一步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立身、干事的规范,严格遵守;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自觉接受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严要求、严查处、严防范、严约束”;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郭永平强调,要以“严”和“实”的姿态和标准,进一步抓好专题研讨,努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升专题教育活动的效果。要认真汲取中央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总结反思,自省自警,时刻检身正己。要结合工作实际,守住依纪进行监督执纪问责这个定位,突出执纪特色,切实提高纪律审查的综合效果。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遵规守纪。

  会上,委厅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1:4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