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国税局“三化”学习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提升税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北京国税局召开理论学习培训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课程设置丰富,实现理论知识全面化。培训班以“三严三实”相关内容、互联网+、廉政教育为专题,组织全体干部分期分批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一是开展专题党课,邀请北方工业大学副书记郭玉良等专家学者带来精彩纷呈的党课讲演,使干部们进一步丰富了理论思维,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二是观看廉政教育影片,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使干部们思想受到了巨大的震撼警醒、心灵得到了严格的党性洗礼,深刻认识到税务职务犯罪的极大危害性。

  二、分组讨论热烈,实现整改落实目标化。以“请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谈谈对我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为题,每期分四组召开座谈会,把大家最真实的意见征集上来,把作风方面最突出的问题查找出来,同时对各方面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会后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边学边改项目清单》,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能办的要及时办,暂时不能办的要创造条件办,的确办不了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做到发现问题早提醒、早改进、早落实,推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完成制度的修订完善。

  三、撰写心得深刻,实现学习培训成效化。培训班以手写一篇1000字的心得体会作为考试内容,干部们自拟题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讨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深入剖析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的教训和警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4:30 来源:北京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