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平主持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晓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研学的通知》(黄组通[2015]80号)的文件精神。在集中研讨开始之前他提出要求,每位同志发言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摆进去、把科技工作实际摆进去,既谈学习工作,也谈收获问题。

  会上,党组成员们分别围绕如何坚定思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践行“三严三实”、争作“两为”干部等内容,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轮流进行了发言,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三严三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公道正派,不徇私枉法,不乱用职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事创业,以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科技人员服务,努力在科技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其他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年轻同志结合科技部门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作了补充发言,大家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广泛交流体会,认真查找不足,仔细剖析根源,积极谋划整改,取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的效果。

  最后,李晓平同志对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专题研讨每名干部都能够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地把自己摆进去,谈出思想工作上的感触,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有些年轻同志,能够按新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找不足,本着对企业负责、对科技事业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责。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最基本的准则,同时也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认清形势,把纪律挺在前面,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党性锻炼,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为黄石的科技事业的发展和创新黄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7:59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