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3日下午,安徽省宿州市食药局党组以“严以律己”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宏主持会议,8名处级领导干部和局1名三严三实协调组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黄家宏同志带头做主旨发言,首先他带领处级干部共同学习《关于召开市委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落实“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要求进一步拓展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的通知》、《转发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之后以《领导干部要在严以律己上带好头》为题,重点从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在品行上始终追求高尚正派;在作风上始终坚持为民务实;在用权上始终保持公正廉洁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处级以上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谈体会、找差距、析原因、说打算,交流对严以律已专题教育的认识,查摆在组织纪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自由散漫,不讲规矩,该请示的不请示、该报告的不报告;对从严管理干部不适应,不能吃苦,不敢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黄家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这次研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认识、锤炼党性,自觉修身、自觉反省、自觉提升,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坚定性。要坚持以上率下,从日常行为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坚定不移向中央基准看齐,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为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出示范表率。要把“三严三实”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把受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转作风、促工作的实绩,持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8:52 来源:安徽省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