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组织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组织部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强调,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省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省委组织部要深入贯彻省委全委会议精神,对《实施细则》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贯彻落实。

  吴德刚强调,组织部门是党的重要政治工作部门,必须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生命线来坚持。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干部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要认真执行党的组织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选好干部用好人。组工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做到对党忠诚、公道正派、严守规矩、坚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文原标题为“吴德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省委全委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08:0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