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学。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作为基石。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打牢理想信念之基,筑牢精神家园;要牢记入党誓词,将对党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具体工作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侯长安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专门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身之本、从业之道、成事之要。要认真吸取周永康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深刻反思,自省自警,时刻检身正己。要坚持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勇于担当,坚守阵地,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三严三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历史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实现海晏河清的目标作出不懈努力。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0:5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