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留坝县国税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留坝县国税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坚持把从严从实抓作风作为根本任务和关键点,着力从五个方面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国税铁军。

  加强教育引导,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每周一课、道德讲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守规矩、讲纪律。严明工作纪律,该局认真查摆迟到早退、纪律松弛等问题,严格落实请示报告、打卡考勤、签到请假、考核挂钩等基础制度,加强网络信息手段管理防范。强化监督检查,该局监察部门按月至少两次开展明察暗访,对纪律作风、效能建设和服务质量方面的薄弱环节和时间节点,开展常态化监督,同时聘请9名义务监督员,对税收执法行为进行监督。严肃追究问责,坚持把纪律、规矩讲在前,认真纠正工作不在状态、工作区域无关人员进入、上班时间网聊、炒股、串岗等行为。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剖析本单位工作作风、机关纪律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并跟进建立和完善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各项制度规定,形成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把纪律作风建设的成效长期固化下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1:0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