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锐平在资阳调研时强调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进扶贫攻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8日至19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在资阳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扶贫攻坚始终,用扶贫攻坚战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范锐平来到乐至县、安岳县,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联系正反典型开展专题研讨,特别要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检身正己、举一反三。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范锐平深入乐至县天池镇西街社区、安岳县岳源乡宝林村,组织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贫困群众院坝会,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贯彻情况,听取干部群众对扶贫开发的意见建议。范锐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主动担当政治责任,推动省委扶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全会精神、政策措施、纲要条例和先进典型宣讲,统筹抓好市县乡村各级干部的培训,凝聚起扶贫攻坚的共同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要把驻村工作抓严抓实,每个贫困村都要有一个工作组,尽快派下去、真正沉下去,不脱贫不撤出。要选好配强贫困村“第一书记”,建立完善的选拔、管理、考核办法,把优秀年轻干部选派下去,与派出单位工作脱钩,成为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的“领头雁”。

  范锐平还前往乐至县、安岳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工业园区、城镇社区等,对城乡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1:1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