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绍兴市国税局掀起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七八月,艳阳天,绍兴市国税局“趁热打铁”,在全局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热潮,以此为抓手大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二“严以律己”的学习研讨。

  一是举办集中培训班,抓住“关键少数”。7月中旬,组织全市国税系统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市委党校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案例剖析、讨论交流等方式,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党的纪律等内容。8月上旬,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和视频讲学等方式,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

  二是逐层开展专题学习,提升干部站位。党组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深入探讨党章党规党纪,就如何“做好一名好党员、好领导”交流各自的看法。各党支部定期召开三会一课,会前所有党员干部自学,会中党支部书记分享集中培训的所学所思、其他党员谈感悟,会后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巩固学习成果。

  三是大会交流学习心得,统一思想认识。下阶段,我局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3:28 来源:浙江省绍兴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