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进入8月份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持续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研讨。这是该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的第三个专题。计划从8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在公司机关,所属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开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期间,公司党委要求高管团队,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党组织重点组织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及兵团和第11师党委组织编写的典型案例等学习材料。重点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不搞大权独揽、独断专行;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责、“为官有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实践检验的实绩等方面开展研讨。

  专题研讨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专门邀请了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金贵教授针对施工企业特点专题讲授《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主题讲座,公司高管团队,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经营层管理人员以及经营、财务、统计、材料等重点业务工作人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认真聆听了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进一步促进了“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研讨的持续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公司党委书记吕伟同志也多次强调:对党忠诚,始终严守政治信仰、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与兵团党委、第11师党委、集团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是公司所有党员最基本的义务,也是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好干部队伍的关键问题,尤其作为党的领导干部,更要赤胆忠心,听党召唤,为党尽责,为着国家的富强,为着企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干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我宣誓:在我任职期间,忠诚践行“三严三实”重要思想,全身心投入兵团交通建设的发展和创新。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自身形象,约束自身行为,提高自身素质;严格执行廉政纪律,遵守廉洁规定,保证做到清正廉洁,秉公办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遵守党纪国法,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不滥用职权;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开拓创新,为兵团交通建设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纪委书记王新豫同志的领读下,公司高管团队,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经营层管理人员以及经营、财务、统计、材料等重点业务工作人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庄严的举起右手进行廉政宣誓。

  隆重的气氛,铿锵的誓言,把从5月下旬开始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向高潮,也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研讨的序幕。为公司各级党组织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各基层党支部以及管理层干部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安排部署上不打折扣、搞变通,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出表率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16:5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