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发行抚顺市分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抚顺市分行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三会一课”等经常性教育,专题教育稳步推进,形成了浓厚的教育氛围和良好的推进态势。

  抚顺农发行党委提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应放在首位。一方面要多读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三个专题学习研讨。另一方面,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联系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提升责任担当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助推全行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08:1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