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等问题作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自治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对办公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遵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三有四不怕”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解决工作生活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将办公厅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和圆满。会议强调,严以修身,重在修、要在严,必须通过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严以修身,必须与办公厅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办公厅“三服务”事业上来,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要查找好“不严不实”问题,以解决好存在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积极开创办公厅“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4:4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