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一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 严以修身”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0日上午,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三一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党委书记、政委包建刚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团纪委书记夏金玲以“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夏金玲首先以“贪腐官员忏悔书”为例,提出人的最后崩溃是良知的崩溃,是羞耻心的丧失,是道德底线被冲破。她强调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一方面要求我们从中国传统道德文化中汲取“修身自律、崇德重义”的积极因素,做优良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另一方面,要以党员的标准,在道德层面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互动发言环节,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积极展开研讨。武装部部长刘丰田认为修身是道德层面的约束,也是最根本性的约束,是不断追求自我完善与内心的锤炼,也是个人价值的依托。

包建刚在会上对中心发言和互动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五个必须”:一是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坚持五湖四海,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三是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四是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违背组织决定;五是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要做到这些,就要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

根据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团党委还将在九月上旬围绕“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6:4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三一团疾控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