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昌吉州国税局六大“组合拳” 深化“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新疆昌吉州国税局不断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打出六大“组合拳”,扎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字当头、落到实处,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成效。

  一是抓思想教育正心。采取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利用多媒体学、交流讨论学、撰写心得学等方式抓学习教育,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

  二是建廉政文化修身。将廉政文化与国税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道德讲堂”、廉政墙体文化等形式倡导上善若水、不争名利、厚德载物、廉洁奉公的从政道德理念。

  三是严纪律约束正行。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把“三严三实”要求传递到“神经末梢”,让每名干部职工都“对号入座”、严格执行。

  四是强作风建设塑形。将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与优化纳税服务相结合,开展“马上就办”活动,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建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严纪律、明规矩、强约束。

  五是重责任追究严处。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和责任倒查制度,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落实过程中的形式主义严查严处,以达到查处一起、警示一片的效果。

  六是优制度机制提效。推出科学管理、民主管理、项目管理三大管理方略,整合规范管理、风险管理、绩效管理三大管理系统,建立起科学有效的管理长效机制,以严密的机制促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6:53 来源:新疆昌吉州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