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黄田农场:以“三严三实”作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0日,在新疆兵团黄田农场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场长艾尼瓦尔`依力牙孜要求全场上下要以“三严三实”作风全面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打好百日攻坚战、服务职工群众、狠抓纪律作风等专项行动中查找和解决领导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的“不严不实”问题,不断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艾尼瓦尔`依力牙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特点,突出抓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检查,要利用现代现代手段,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通过“企业全面自查、部门专项检查、各级行政综合督查、安委会办公室重点抽查”的方式,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原则开展暗访暗查。

  艾尼瓦尔`依力牙孜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对象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但从严从实要体现在整个领导干部队伍上,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场各级领导干部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各个领域的安全大排查工作,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把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按照兵师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严实细”的作风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堵塞漏洞,强化措施,确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艾尼瓦尔`依力牙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副科以上及基层正职共70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场长郭森林同志传达了中央及兵师党委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黄田农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17: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黄田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