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召开全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1日,陕西省委召开全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从严从实,持续用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强大动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胡和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近期又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搞好专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胡和平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关键举措。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要紧密联系实际交流研讨,找准症结、触及思想。要着力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把自己摆进去,用好正反典型两面镜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毛万春传达了全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和我省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精神,就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专项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2日 14:3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