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淳化国税以“三个到位”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淳化国税局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精准发力,着力打造“爷台山下党旗扬”主题党建工作品牌,以“三个到位”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一是学习到位。成立了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项方案。先后多次召开了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层干部研讨会、全局干部集中学习等会议,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自学,写心得、查问题、抓整改。做到了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的“四落实”。

  二是载体到位。该局坚持正反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一方面以廉政文化建设为载体,在楼宇走廊悬挂了廉政警示格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等,制作了“三严三实”系列屏保,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书画展、参加廉政作品艺术创作大赛,在全局范围内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陕西省红石崖监狱,以真实的案例教育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不越雷池。

  三是实践到位。因道路施工影响,该县姜家河煤矿的销售运输道路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受阻,难以进行正常运输。淳化局党组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出击,现场调研,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县域之间的问题协调,最终促成临时修了一条便道,既保障了道路的正常施工,又帮助该企业解决了道路运输的难题。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3日 11:2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