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严”“实”标准查摆问题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6个方面进行自我查摆。目前,共查摆问题26个,分类整合清单19个,已整改15个。二是实行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帮扶2-3个建档立卡贫困户,针对贫困原因开展实地走访,解决群众当前面临最困难的问题。目前,已解决困难诉求30余件。三是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自觉用“严”和“实”的标准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干部自身建设之中,体现在整改“四风”问题之中,真正用“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18:06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