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发行要求联系反面典型开展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农发行下发《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全系统贯彻中央通知精神,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周永康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通知》指出,各级行党委(党支部)要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精神,从反面典型和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任何时候都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要求,各级行要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讨论,领导干部要在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自己撰写、自己准备参加学习研讨的发言材料,不许由别人代劳或“照本宣科”。要针对这些反面典型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从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上、从党性原则上、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上、从道德品行上剖析根源,弄清实质。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遵守党章、践行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从政道德和个人品行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襟怀坦白、表里如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07:46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