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静海县各单位以“三严三实”为准绳推进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静海县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全县各基层单位纷纷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落实措施,切实以“三严三实”为准绳推进各项工作。

  大邱庄镇党委、政府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谋事创业的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该镇继续做好镇域农业这篇大文章。加快农业产业区建设,年内新建专业合作社86个,完成土地流转6万亩,建设好以色列蔬菜花卉种植和出口基地。加快工业示范区建设,投资3.2亿元,完成2500亩土地征转和土地整理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全年完成企业转型升级200家。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促使32个项目陆续开工投产,实现到位资金40亿元。加快农业和农民居住区建设。深化“四清一绿”工作,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确保大邱庄镇空气清新,18条河道、30个坑塘水质清澈,26个村街、11个社区干净整洁。

  县发改委把突出“三个坚持”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一是坚持把抓经济运行作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晴雨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做好经济运行月监测、季分析,及时把握当前经济运行走势,科学研判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二是坚持把抓项目推进作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试金石”。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投产,着力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确保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落实。三是坚持把抓宏观规划作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风向标”。 以改革精神、创新思路,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把中央和市委对静海的总要求、人民群众对静海的新期盼、时代发展对静海的新定位,统筹体现到“十三五”规划的方方面面,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静海未来发展。

  团泊镇党委、政府在躬身践行“三严三实”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团泊新城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如既往发扬在推进小城镇建设中表现出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默默奉献精神,发扬不惧矛盾,不避风险,不怕困难作风,继续推进区域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重点将继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完善示范镇建设,打造生态、宜居、和谐、安乐的社区环境。加强民计民生工作,提高百姓生产生活总体水平。强化社会管理和控制,确保社会稳定。

  静海镇坚持以严和实的精神,抓产业促转型,统筹推进协调发展。继续推进樱桃园、雪桃园和蓝莓园3个高效设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积极推进20家企业完成转型升级。推动新兴商贸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坚持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园区上项目,着力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推进翰吉斯、义乌商贸城、电动自行车城、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确保如期投产达产。坚持以严和实的准则,抓投入惠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在统筹抓好教育、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困难群众救助及群众文化生活等民生工作同时,重点抓好“四清一绿”各项任务目标落实,高标准助力美丽静海建设。

  唐官屯镇继续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的作风,持续在“实”处发力,以实招谋划发展新思路,用实功落实各项新举措。统筹推进园区发展,重点抓好5个在建项目和2个即将开工项目建设。抓好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增效。农业上,加强水利设施建设,继续打造绿色生态环境,积极发展新型合作社组织,新建合作社年内不少于6家。工业上,着力整合主导产业资源,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转变经营思路,调整产业结构,培养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09:4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