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田学斌:严字当头 实字筑底 把“三严三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9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以“严字当头、实字筑底,把‘三严三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入查摆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把“三严三实”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从严从实落实各项要求。

  田学斌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实保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三严三实”,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必须把“三严三实”体现在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上、贯穿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让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在水利干部队伍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以“三严三实”为修身做人之本、为官用权之道、干事创业之要,忠诚为人、严格自律、敢于担当。

  田学斌要求,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查摆整改;结合正反两方面典型,从严从实专题研讨;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指导考核;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为促进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添新动力。

  部机关部分司局和部分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文原标题为“田学斌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10: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