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二一团团员青年干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组织全团基层团支部书记,青年工作站站长在该团机关五楼会议室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该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贾海宾授课。

  贾海宾从一个“半床棉被”的故事讲起,为大家讲述了三个女红军夜宿百姓家,第二天临走的时候,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分为两截,留给了老百姓“半床被子”,使老百姓明白了这样一个真理:只有一床被子,把一半留给老百姓,这就是共产党,这就是红军。   

  通过开展专题教育,要求我们广大基层青年团员干部切实把“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以这些标准和榜样来要求和提醒自己,把群众当亲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增进群众感情,要起到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行各业起到标兵示范作用。

  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查找作风形象、素质能力、组织纪律、精神状态等方面的差距,为对照检查、改进提高树立标杆、找准坐标,更好的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15: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二一团电视台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