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紧密“三个结合”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段时间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以紧密结合“弘扬抗战精神、安全生产、秋收工作”等,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使专题教育更贴近工作,更贴近实际,更有说服力,更有成效,在职工群众的心中更有份量。

  一、结合弘扬抗战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八十九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弘扬抗战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一系列党日活动和纪念活动,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在这个特定的环境,革命者当年视死如归的大无畏气概,依然能让几十年后的我们热血澎湃。作为当今社会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要承担起建设国家的重担,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干部李星仪说。 

  二、结合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来不得一点马虎。最近天津港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危险品仓库集装箱堆场发生的重大爆炸事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不得不引起我们党员干部的审视和反思。针对安全存在的问题,八十九团与塔斯海垦区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团场企事业单位及商贸流通场所,对液化气站、供应站、加油站、加气站、面粉加工厂、烟花爆竹销售点以及农药经销店等场所,重点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以及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检查出的隐患现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并对经营者进行安全教育,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务实的作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把职工群众的安全放在党委的心上。

  “关注安全,保证安全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根据兵团,国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团组织联合检查。对辖区的所有范围之内的危化品,仓库储存,经销点和一些烟花爆竹重点防范要进行彻底彻查,对有问题的单位进行立即整改,做到安全第一,人民的生命财产第一。”八十九团安全公室主任周毅说。

  三、结合秋收工作,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当前,正面临新疆棉花、葡萄采摘的时期,为确保今年秋收管理工作有一个良好的秩序,切实加强产品管理,确保职工增收、团场增效的目标。八十九团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同时,结全当前的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八十九团2015年秋收管理办法”,成立了秋收管理指挥部,负责棉花采收、收购、加工、销售、资金调配结算、安全消防、葡萄收购、备耕劳务纠纷调处等工作。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产品不到手,管理不放松”的思想,以产品管理为中心,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服务,科学安排部署秋收工作,全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以采收质量为中心,以进度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按时完成采收任务。更为扎实的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15:3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