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奋力开创旅游改革发展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丁业现为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奋力开创西藏旅游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并联系全区旅游工作践行“三严三实”进行安排部署。

  丁业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在全党、全社会引起高度共鸣和强烈反响,形成了广泛共识。“三严三实”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是对党章要求的具体化,也是对党的优良作风的时代传承,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

  丁业现要求,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员干部要深刻、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与重要意义。“三严三实”与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理论实践一脉相承,是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是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产业功能的重要保障。要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西藏旅游工作始终,具备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强化历史担当,敢于深化改革,善于探索创新,做好旅游各项工作。要以严谨认真的作风,抓好“三严三实”教育。抓学习、抓法治、抓担当、抓时效、抓关键、抓落实,围绕区党委中心工作,结合西藏旅游工作实际,从“严”字着眼,在“实”处用力,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面建设“六型”机关,为推动西藏旅游加快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08:1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