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茂林在昔阳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深入昔阳县大寨村、窑湾村,走村入户,拉家常、听民声,详细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对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盛茂林指出,大寨精神是践行“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值得全省各级干部深入思考,认真学习,充分借鉴。大寨精神的本质体现为坚定的理想信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核心是以实为先、“干”字当头;关键是敢于拼搏,勇于担当,面对困难不屈不挠;根本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向困难挑战的强大合力。要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层层传导到广大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引导他们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干事创业,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要多解群众之忧、多办惠民之事,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为民办事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08:2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